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写博向羽球冠军张宁示爱 陈志朋,你想干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5:04
  随着小虎队在春晚彩排上的集体亮相,媒体对这三位老牌偶像的关注也逐渐水涨船高。不知是巧合还是刻意,“小帅虎”陈志朋26日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并令人吃惊地贴上了自己和羽毛球女将张宁的照片,标题则是“爱上羽毛球宁”,显得情深意长。

  突然陈志朋博客示爱

  这篇博客于26日凌晨将近1点钟时更新,博文很简洁:“陌生,真实。爱她,关注她。她就是她,跟我,金牛,同月同日。呵呵就是我跟她,开心就好,就是性情中人。”其余部分,便是一张陈志朋自己深情回望的照片,外加一张张宁身穿黄色球服,在赛场上露出灿烂笑容的照片。

  一直未婚也无女友传闻的陈志朋,忽然在博客上公开而大胆地向张宁示爱,难道是两人早有爱意,现在陈志朋决定要公开喜讯吗?

  暧昧经纪人拒绝回应

  随即,有媒体联系到了陈志朋的经纪人Wiliam,他在电话里听记者叙述此事后表示:“啊,我不知道啊,我得先看看他写了什么再说。”记者直接将博客中的内容念给他听,Wiliam依然表示“我得自己看过之后才好回应”。于是记者转而询问,陈志朋和张宁在生活中是否是好友、交情如何,Wiliam承认了二人私交不错,但对于“他们是否在交往?陈志朋是否提起过对张宁有特别好感”等问题,Wiliam一概用坚定的“不知道”作答。

  真相张宁好友曝详情

  陈志朋的经纪人不肯回应,那事情究竟是怎样的呢?记者之后辗转联系到了张宁的一位好友。这位好友透露张宁和陈志朋的确认识,但“情况不是大家想像的那样,陈志朋只是很欣赏张宁。”

  据张宁的好友透露,陈志朋在2008年8月16日看了张宁夺冠的那场比赛,非常欣赏张宁。“后来他俩在北京的一次聚会上认识了,聊得挺投缘,而且得知两人都是5月19日的生日,金牛座的。当时我也在场,他俩确实只是像好朋友那样。”

  至于张宁的感情生活,2004年奥运会结束后,她就跟国家羽毛球队的男双教练于洋举行了婚礼。去年曾传出过张宁离婚的传言,但这位好友对此予以了否认,“没有离婚,他们的感情很稳固。”(据《成都商报》)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