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李泽楷惊爆已秘密结婚!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28日15:14
  自梁洛施产子伊始,她与李泽楷的婚姻大事就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年初梁小姐被爆无份参加李家祭祖,令人不仅揣测其“豪门梦碎、难变凤凰”。未曾想,昨日(1月27日)国内首席摄影师夏永康惊爆二人早已秘密结婚,更言明正在为梁洛施和李泽楷(小小超)拍摄婚纱照,然而对于拍照的细节,则表示无可奉告。无独有偶,近日某论坛有网友发布了一批梁洛施早前还在英皇旗下时与艺人关智斌拍摄的一组婚纱照。照片中的“伊莎贝拉”甜美、大方,整组照片充斥了浓浓的温馨甜蜜气氛,我们不妨就借此猜想下真正化身新娘的梁洛施究竟是怎样的美态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