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柏霖女友宣布两人已分手 桂纶镁介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5:27
陈柏霖和Mandy情已逝

  台湾小生陈柏霖与香港名模MandyLieu这对小情侣曾被视为金童玉女,不过在前天,Mandy突然单方面宣布分手。虽然之前陈柏霖与桂纶镁传过绯闻,但Mandy强调两人之间并没有“第三者”。

  MandyLieu是美国及马来西亚混血儿,2007年,她在模特儿朋友的介绍下认识陈柏霖。两人很快堕入爱河,并大方公开恋情。两年多以来,两人一度爱得如胶似漆,之前陈柏霖在拍戏中脚部受伤,女方还放下工作,专门飞赴男友身边进行照顾。

  可惜好景不长。Mandy前天突然爆料与陈柏霖的感情已结束:“我们已经分开了。我不想说我们何时分手,总之是在和平的气氛之下。现在我们仍然是很要好的朋友……分手对很多男孩子来说,可能是个好消息。”Mandy承认长期分隔异地是分手的原因之一,刚失恋的她正尝试适应新生活,未来会专心工作。陈柏霖的经理人Amy对该消息表示惊讶,她说一个月前两人还好好的,不觉得有何异状。

  去年中,曾传出陈柏霖与桂纶镁结伴逛街、表现亲热的消息。而两人早在合作拍摄《蓝色大门》时已传过绯闻,但因桂纶镁与男友戴立忍感情要好,加上当时Mandy力挺男友绝不花心,所以这段绯闻很快告一段落。巧合的是,桂纶镁上周在博客撰文指自己离开了一个人,“重新开始”,现在Mandy又高调宣布分手,有媒体猜测二者是有所关连。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