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怀孕 > 新闻报道

张柏芝怀孕初期广告曝光 穿短裙玩跳弹床(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8日15:24
张柏芝替好友拍广告
 
帮老朋友拍广告,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带着Lucas一起开工

  与张柏芝分属好友的RickChin昨日出席化妆品牌活动,他透露前晚与张柏芝一起吃饭,对于早前有孕妇打流感针后流产,Rick表示张柏芝也不敢打针,外出也会戴上口罩,万事小心。问到怀孕五个月的张柏芝身体如何?Rick说:“好好!这一胎的肚子特别大!(吃好多补品?)补品就谢谢他的公公(谢贤)跟婆婆(狄波拉),又翅又鸡汤,加上现在儿子Lucas大了,休息多一点。(她是否知道要做哥哥?)不知道他是否知道,不过他有摸着张柏芝的肚子说"ILoveYou!"”

  最近Rick转做护肤品生意,邀请张柏芝“出山”拍沐浴露广告,当时已怀孕的她未知有喜,更大胆跳弹床,事后Rick坦言一额汗!他说:“拍的时候她还好好身材,想着有跟没有之间,计算着日期,现在想起都一头汗,万一有什么事要负责任!(酬劳吗?)她没有收钱,只是要求我搞个慈善活动,为乳癌中心筹款,这个活动下星期一举行,她本来想来的,我叫她不要,担心会引起混乱,这次请了12个艺人帮忙,有陈小春、Angelababy同林心如等。”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