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隋俊波《永不瞑目》访谈:曾经沧海难为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5:31
隋俊波拍戏前喝酒找状态
隋俊波拍戏前喝酒找状态

隋俊波在剧中对肖童痴心一片
隋俊波在剧中对肖童痴心一片

生活中美丽大方的隋俊波
生活中美丽大方的隋俊波

  日前,新版《永不瞑目》一直在广州热拍中。隋俊波扮演的郑文燕是相对于原版改动很大的一个角色。作为肖童的前女友,郑文燕和肖童之间的分分合合也为后面的戏剧冲突埋下了伏笔。笔者跟隋俊波进行了一次对话,希望能从扮演者角度来为我们解读郑文燕这个痴情女子。

  笔者:在你看来,郑文燕是个什么样的人物呢?

  隋俊波:悲情的痴心女子,她倾其所有去爱肖童,却再也找不回逝去的爱。对爱情很执着,尽管肖童一再表示跟她不可能了,她却一直很执着的去爱肖童。她对肖童的爱让我有种曾经沧海难为水的感觉。

  笔者:因为是女追男的角色演这样的人物需要特别放得开吧?

  隋俊波:她对肖童那种爱是很执着的,也很勇敢,我演郑文燕的过程中也被她的执着所打动,不是每个女人都有这种勇气的。

  笔者:生活中你的感情感是怎样的呢?你赞同郑文燕对待感情的态度吗?

  隋俊波:我啊,我本人性格有点男孩那种,大大咧咧的,其实跟剧中郑文燕反差很大的,我不会像她那样去追求一段感情,强扭的瓜不甜。

  笔者:有场戏听说你为了找那种很high的感觉,拍之前就喝酒了,你平时会喝酒吗?

  隋俊波:平时完全不会喝酒,但是那天那场戏要求的人的状态是特别high,所以我和郭家铭两个人都喝了酒,然后状态找到特别对,那场戏拍的也很顺利,哈哈。

  笔者:这次演郑文燕,我看到网上有新闻评论郑文燕是作女,你介意这个说法吗?

  隋俊波:不介意啊,那是来探班的媒体对郑文燕的评价,也不是针对我本人的。再说了等到电视剧播出以后,如果大家都是这个评论,就说明我演对了郑文燕身上那股劲。

  和隋俊波的聊天的过程中,这个美丽的女孩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我们很难把她口中的悲情人物郑文燕和眼前这个活泼靓丽的女孩联系到一起。也许,这就是隋俊波的魅力所在,学会躲在角色背后演戏,希望《永不瞑目》顺利拍摄完成,这样我们就能早点看到这部让大家期待已久的作品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