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非常静距离 > 新闻

《非常静距离》李智楠秀舞技 明道畅谈拍戏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5:28

 

《非常静距离》现场-李智楠(左三)
《非常静距离》现场-李智楠(左三)

李智楠(右二)秀舞技
李智楠(右二)秀舞技

  偶像剧《幸福一定强》剧组近日做客《非常静距离》,主演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智楠、李易峰、陈婷妮、许效舜齐聚现场,素有国内“鼻祖”偶像之称的李智楠更是在节目中大秀其苦练多年的芭蕾舞,让现场的主持和嘉宾们惊艳不已。

  据悉,安徽卫视自制剧《幸福一定强》自26日开播以来受到了各界的高度关注,近日剧组主创明道、李智楠、陈婷妮等人集体做客由李静主持的《非常静距离》,现场畅谈剧中趣事,李智楠则大秀才艺。李智楠不止拥有俊俏干净的外表,而且还是个才艺兼备的优质偶像,曾为电视剧《十八岁的天空》、《起跑天堂》等剧演唱过主题曲,还曾参加过全国桃李杯舞蹈比赛并获得了少年组男子金奖,在《非常静距离》中李智楠就现场为大家秀了一段拿手的芭蕾舞,身高183公分的他跳起芭蕾舞来更显优美,现场的人都为之惊讶。明道则在节目中大谈拍戏过程中的趣事,现场活跃爆笑不断。

  日前,齐聚两岸俊男美女偶像的电视剧《幸福一定强》每晚在安徽卫视黄金档播出,同时还会通过PPS网络电视独家网络播出,敬请留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