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小虎队春晚同台演出 吴奇隆想亮招牌后空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8日11:20
当年的小虎队(资料图片)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解散了长达13年之久后,小虎队终于要今年的大陆春晚舞会上再度同台演出。27日小虎队中的霹雳虎吴奇隆搭机回台参加节目,吴奇隆表示,三人默契依旧十足,如果条件允许,春晚当天甚至还有机会看到他的招牌后空翻。

  吴奇隆还没走出机场,一旁的粉丝们早就围了上去要签名,由于长年在大陆工作,好久不见的霹雳虎吴奇隆27终于回到台湾。穿着一身黑色皮装、戴着大墨镜的吴奇隆,对于粉丝可说是来者不拒,包括照相、签名、握手通通都没问题,吴奇隆还十分亲切地回答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对于解散13年的小虎队终于要在虎年再次同台,吴奇隆对彼此间的默契更是频频挂保证,强调绝对没问题。届时小虎队除了要演唱《爱》、《青苹果乐园》与《蝴蝶飞呀》三首经典歌曲外,吴奇隆还强调,只要服装舞台允许,自己也会重现当年最经典的招牌动作后空翻。

  这次吴奇隆回台,主要是参加通告让大家重温当年的小虎队;但未来小虎队有没有可重新合体复出,由于三人都在演戏,加上行程太满,吴奇隆不敢保证,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在今年大陆春晚的节目上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