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兵小将》 > 新闻动态

《大兵小将》联袂BTV发布首映庆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5:08

  2010年2月3日,《大兵小将》将联袂北京卫视在北京盛大举行“迎春首映庆典”。“大兵”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将不仅带领“小将”王力宏、新七小福等全剧主创盛装亮相,还将邀请李宗盛赵本山小沈阳等好友登台助兴,更与北京卫视联袂在全国35城市发布“‘影迷兵团’归队集结令”,在每个城市召集5名热心影迷和北京卫视的热心观众参加《大兵小将》迎春首映庆典。

  据了解,《大兵小将》迎春首映庆典精彩纷呈,高潮不断:精彩的电影片段、绝密的拍摄内幕首次呈现;有“小将”王力宏神秘亮相并送出意外惊喜;还有“新七小福”激情四射的劲歌热舞等,绝对让在场所有观众享受到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

  成龙在《大兵小将》中是一名怕死的“大兵”,而现实生活中,这名大兵却拥有庞大的“影迷兵团”,不仅人数众多,遍布各地,而且每位影迷都对“大兵”成龙无比忠诚。为此,成龙与北京卫视联手发出“‘影迷兵团’归队集结令”,意在将此次《大兵小将》迎春首映庆典同时打造成一次全国影迷的大聚会。据悉,来自哈尔滨、深圳、拉萨、昆明、上海、成都、南京、合肥、杭州等35个城市,并通过“集结令”选拔“归队”的175名影迷与热心观众,将以“荣誉大兵”的身份被召至“大兵小将”的队伍里,而在活动现场,每位“荣誉大兵”都将被安排一项特殊的任务,幸运者更将有机会与《大兵小将》主创互动,而一张由成龙、王力宏等全体主创签名的珍贵电影海报也将在“影迷兵团”中找到主人。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电视媒体之一,北京卫视独辟蹊径,凭借处于中国文化中心的强大媒介平台,站在文化尤其是影视文化的至高点,与国产优秀影片强强联手,捆绑营销,搭建一个影片推介、明星与全国影迷、热心观众面对面的平台。此次,北京卫视与《大兵小将》出品方将携手哈尔滨、深圳、拉萨、昆明、上海、成都、南京、合肥、杭州等35个城市的35家特别合作媒体,为成龙的影迷和北京卫视热心观众开通报名通道。

  “‘影迷兵团’归队集结令”如下:

  每个城市仅限选拔5名“荣誉大兵”奔赴北京,如果您是成龙的影迷而且是北京卫视的热心观众,且正当“男儿热血、巾帼英姿”之时(年龄在18~45岁之间),请您彰显“大兵”的雷厉风行,立刻到您所在城市的合作媒体处,报上您的大名,经过严格筛选,最终175名“荣誉大兵”将享受到由北京卫视提供的“吃、住、行全免”的待遇,并在《大兵小将》首映庆典上获得与主创人员互动的机会。

  “《大兵小将》迎春首映庆典”将于2月5日晚21点35分在北京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