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大S怀抱小猪性感出镜 身材火辣短裤撩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1:13
  
    台湾性感女星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香港非牟利组织——善待动物组织第二辑素食广告27日发布。在该广告中,大S火辣的身段身穿印有“豆腐给予我能量”的善待动物组织T-shirt,敞着钮扣的短裤摆出一副撩人的姿势并附以“我是大S,我是素食主义者”的标语。

  曾荣获善待动物组织09年度亚洲最性感素食艺人的大S表示:“动物就像我们的家人、兄弟姐妹和朋友;我们是同类而且我们都是平等的,我爱所有动物,所以我不会吃牠们。”

  在工厂化养殖场中,牛、猪、鸡以及其他肉用饲养的动物被断角、断喙或切断牙齿、尾巴,及阉割,这一切都在没有任何麻醉的情况下进行。动物被囚禁在狭小肮脏的牢笼中,同时还被剥夺了对他们自然且重要的一切。在屠宰场,他们被例行公事地倒吊挂起,随后被割喉,很多动物通常更被活生生烫死或剥皮致死。

  大S认为健康素食可以提供一生的健康,还可以远离心脏病、癌症、中风等疾病。素食还是保持苗条性感身材最简单的方法!

  另外,善待动物组织和大S也发布了一则与”小童星“—一只可爱的小猪——合作的广告,并附以“亲我,别吃我”的标语。大S为了拍摄此广告特别飞往北京;当天大S身穿一件性感小可爱,抱起唯一男主角小猪共同性感入镜,但小猪忽然间无预警的在大S身上便便,深怕大家误会的大S马上镇定地大叫:“这不是我的便便!”大S本想为她的最佳“男主角”小猪幽默的取名为培根,但唯恐它真的变成别人早餐中的培根,所以改名为“大大”以纪念前年死去的狗,现在的“大大”已经成为某人家的心爱宠物了。(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