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小姨多鹤 > 新闻动态

《小姨多鹤》张佳宁孙俪演绎母女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4:57
张佳宁与孙俪母女情深
张佳宁与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母女情深

《小姨多鹤》剧照
《小姨多鹤》剧照

  在今年开年大戏的重重包围中,被业界评为“三好剧”的《小姨多鹤》带着一股“悲情风”席卷荧屏,引起不小震动。该剧改编自严歌苓同名小说,林和平编剧、安建执导,孙俪、闫学晶、姜武、张佳宁、萨日娜领衔主演。在剧中扮演孙俪“女儿”的新人张佳宁,得到一致好评,也成为该剧中一个亮点,与生母多鹤上演一出悲欢离合的感人故事。

  曾在上海、辽宁、吉林、南京等地热播掀起收视狂潮后,近日该剧登陆天津台,开播第一周已经破收视之冠,稳坐第一把交椅。张佳宁扮演的春美,命运坎坷令人心酸,“其实在剧中,春美的感情还是与小姨多鹤好,血缘的关系让两人的心紧紧相连,又因为剧中的妈妈小环特别的严厉,让春美有点怕她。”春美是这样评价她与“小姨”多鹤以及“妈妈”朱小环之间的情感纠葛。“尤其是在剧情发展时,春美想当文艺兵后来没有当成,整个人就变疯了,其实春美不是真疯,而是一种抑郁症,在这期间,多鹤就一直陪着她,虽然春美不知道多鹤就是她的亲生母亲,但两人血浓于水的真挚感情是在一点一点流露出来。”

  09年刚从中戏表演系毕业的张佳宁,已在《钢铁年代》、《媳妇的美好时代》、《闯关东2》中有过出色的表演。而在《小姨多鹤》中,张佳宁首次尝试如此疯狂、令人心碎的角色,在加上与剧中闫学晶、孙俪、姜武等人飙戏,其演技已逐渐成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