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北京台《超级访问》 > 《超级访问》最新动态

曾轶可高晓松做客《超级访问》 曾轶可拷问李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4:31
高晓松、曾轶可首次同台上访谈节目
高晓松、曾轶可首次同台上访谈节目

高晓松、曾轶可做客《超级访问》
高晓松、曾轶可做客《超级访问》

曾轶可客串主持 拷问李静
曾轶可客串主持 拷问李静

  2009年的一场选秀比赛,让年仅19岁的曾轶可站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她是09年最受关注的快女选手,也是2009年度最受争议的话题人物。而近日,一路为她保驾护航的“伯乐”高晓松则宣布为两人的合作暂时画上句号,更引起了一片哗然。1月30日本周六晚21:21分,曾轶可高晓松这对2009年娱乐圈倍受关注的名师高徒做客BTV财经频道《超级访问》,真诚对话李静、戴军。这是两人首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同台亮相访谈节目。

  在歌唱舞台上一鸣惊人的曾轶可,节目现场同样语出惊人。曾轶可首次“反客为主”走上主持席,主持人李静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麻辣提问;反应机敏的主持人戴军也招架不住,直冒冷汗;高晓松继续坚持自己观点,现场“炮轰”包小柏;主持人追问曾轶可生活现状,另类女孩的感情问题节目现场首次公开;曾轶可的“绵阳音”曾一度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而此次做客《超级访问》,她现场再次演唱《狮子座》,唱功震惊四座。近日在某音乐颁奖礼上,高晓松口气坚决地宣布以后与曾轶可将不再同台,引起了媒体的各种质疑和猜测,本周六晚21:21分BTV财经频道《超级访问》中,高晓松和曾轶可披露了两人合作内幕和细节。本期《超级访问》走近最真实的高晓松和曾轶可。

  《超级访问》 北京财经频道

  首播时间:1月30日本周六晚上 21:21分

  重播时间:本周日、次周周三、周五下午,16:40分

  更多精彩内幕请登录乐蜂网www.lafaso.com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