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情陷巴塞罗那》 > 新闻

张铎苏岩婚纱照曝光 《情陷巴塞罗那》未播先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4:21
张铎苏岩甜蜜婚纱照
张铎苏岩甜蜜婚纱照

张铎完美侧脸
张铎完美侧脸

张铎西装围巾造型被赞有型
张铎西装围巾造型被赞有型

  由上海SMG、新文化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电视台合拍23集电视剧《情陷巴塞罗那》即将在上海东方卫视独家上星播出,该剧由当红小生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知性美女苏岩领衔主演,在巴塞罗那优美如画的异国风光中,讲述了一个老华侨寻找亲生女儿、两兄弟深陷赌球大案、四个年轻人盘根错杂的感情纠葛……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张铎和苏岩在剧中的婚纱照广受称赞,很多影迷纷纷留言表示很期待张铎和苏岩的表演。

  实力派小生张铎曾以《夜雨》中的李海涛、《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高齐等多部电视剧走红荧幕,成为新时代的好男人的代表人物,万千白领心目中择偶的标杆人选。此次张铎在剧中扮演的陈涵,将和苏岩、安雅扮演的李燃和晓薇陷入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恋情。而张铎在剧中的西装围巾打扮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很多人都赞张铎这个造型帅气十足。

  迷人的巴塞罗那风光、一个西班牙家庭的寻亲之路、赌球风波、四角恋情……难怪该剧尚未播出就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2月1日敬请锁定上海东方卫视,我们和你一起见证张铎苏岩如何《情陷巴塞罗那》。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