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雪花秘扇》 > 《雪花秘扇》新闻

章子怡退出《雪花秘扇》 舒淇范冰冰有望接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3:38
  原定本月中旬开机的电影《雪花与密扇》迟迟未能开机,日前有媒体曝出原定担任监制、女主角的章子怡因“泼墨门”被换下。

  记者从剧组获悉,主创几乎全部来了一轮“大换血”:原定出演“雪花”和“百合”的章子怡、全智贤已确定退出该片,舒淇、范冰冰有望接演。而最早曝光担任男主角的F4成员也被替下,剧组则紧急在中国、日本、韩国等亚洲范围征寻男演员。

  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前日向记者证实章子怡除辞演女主角外,不再担任该片制片人的工作。而导演王颖和监制邓文迪并不受影响。至于辞演原因,纪灵灵表示因赶拍王家卫《一代宗师》,档期无法兼顾。

  对于媒体报道猜测章子怡因为“泼墨门”、未能筹得资金才遭换角的传闻,纪灵灵直斥为谣言,“事实是双方起初以为时间可以排得开,但《一代宗师》的拍摄很紧张,实在无法两得。子怡只能全力以赴拍好一个。王颖导演也觉得很可惜,不过子怡和他还有另外一个项目将来一起合作!”

  除章子怡退出《雪花》外,记者还获悉,最先曝出加盟此片的韩国女演员全智贤也确定退出,据知情人透露投资方紧急接洽国内女演员包括李冰冰、范冰冰、高圆圆、舒淇等人。而原定担任男主演的F4成员同样有了变数,剧组亦在亚洲范围寻找能讲一口流利英文的男演员。

  电影开拍在即,演员阵容临时遭遇“大换血”,何时能顺利开拍尚是未知数。不过记者获悉,因该片讲述了两个16岁女孩的故事,多方投资方重点圈定舒淇、范冰冰搭档,目前已积极力邀二人,希望她们接替章子怡、全智贤组合。

  据悉,章子怡筹备该片当初曾找过舒淇演“百合”,投资方也曾有意找范冰冰扮演该角色。(小狐)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李洪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