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携《超与超人》分享超级旅程 31日签售新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4:15

    本周日下午,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将携自己首次推出的“超与超人”系列书籍《超与超人-电影王国里的魔幻人生》,在贵友大厦(通州店)进行签售活动。作为“超与超人”系列的首本书籍,邓超以随笔似的手法详尽纪录了自己在新西兰短期旅行所得,带领读者分享了新西兰的文化艺术、生活精神风貌、优美风景。

  此次的“超与超人”之行——邓超和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一起探访了新西兰电影艺术,走访了大量新西兰电影界人士,也参观了很多电影工作室,其中就包括为《指环王》、《纳尼亚传奇》、《金刚》和最近火遍全球的《阿凡达》等电影进行特效制作的威塔电影制作工作室,这些历程都在本书中进行了完整的呈现。

  据了解,《超与超人-电影王国里的魔幻人生》推出两周来,市场反响火爆,在主要的售书排行榜上名列前茅。《超与超人》按照邓超的希望将会是一本系列书,将一直由邓超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读者解读一些陌生的地方、人文传统,并呼吁大家的环保意识,为环保出力。为了能够和更多的读者有交流机会,也吸收大家对新书的意见,继王府井书店的签售活动之后,本周日京华时报再次安排了邓超与读者面对面接触的机会,届时邓超将会亲自前往贵友大厦(通州店)为大家签售新书,并和现场读者分享这一次的超级旅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