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井柏然《全城热恋》拍吻戏 称360度旋转很机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4:15
井柏然吻戏直接拍五条
井柏然吻戏直接拍五条

井柏然笑称吻戏很机械
井柏然笑称吻戏很机械

  众星联袂演绎的《全城热恋》将于2月11日火热登陆荧幕,片中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大S徐若瑄吴彦祖井柏然、Angelbaby,付辛博、诗雅五对恋人都是首度联袂饰演情侣,并大献热吻。而对于戏中献出自己荧幕初吻的BOBO组合中的井柏然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吻戏拍到机械,但还是会感觉尴尬称自己闪的很快。

  《全城热恋》上映时日将近,众主演片中的火辣吻戏成为影片看点,徐若瑄与吴彦祖的一段热吻被其称为吻到麻木,而井柏然与Angelbaby的荧幕初吻则被井柏然自嘲到吻的很机械。对于与Angelbaby的初次合作井柏然表示其实开始感觉比较陌生,第一次见面时Angelbaby在试装,会感觉尴尬,可又明白一定要处理好关系,才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在拍摄吻戏时二人在彼此的沟通了解后都很进入状态,对此井柏然也笑言:“大家都是荧幕初吻,所以都豁了出去,不会感觉太紧张。”却没想到因需要旋转效果,吻戏上来就直接拍了5条,360度的不停旋转,拍到机械,但井柏然表示还是会感到尴尬导演喊卡后自己闪的很快。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