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朱莉牵哥哥紧张首露面 老爸大骂媒体胡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3:45
朱莉紧牵哥哥手紧张露面
 
安吉丽娜-朱莉父亲大骂媒体荒谬

皮特朱莉夫妇
 
    中新网1月28日电 就在一堆媒体唱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恋情之际,安吉丽娜-朱莉昨天终于首度步出家门,现身在公众场合,脸上虽然露着一抹微笑,但身体却紧张地牵着哥哥的手,尽管没解释半句话,但她的爸爸高调出来大骂媒体“胡扯”!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由于昨天是朱莉的妈妈逝世三周年的纪念日,她和哥哥詹姆斯-海文特地在网上上传了二人童年和母亲嬉戏的影片,以纪念母亲,并紧紧相依手牵着手出现在大批媒体面前,她本人对于媒体的询问虽然没讲半句话,但随后跟着出现的朱莉父亲,却对着媒体扯开嗓门大喊:“这一切实在太荒谬了!”
 曾因为谈论朱莉精神状态而和女儿失和多年的朱莉父亲,这回倒是不在乎朱莉高不高兴,直对着媒体大声嚷嚷:“胡说八道!你们根本是在编造新闻无的放矢!”然后便匆匆离去。

  而一直和皮特夫妇关系良好的美国《人物》周刊(People),继首度爆料二人没分手之后,又在昨天透露,他们有狗仔这几天一直跟踪皮特夫妇,发觉这对情侣这几天以来,不仅没受分手传言的影响坐息如常,而且还快乐似神仙地待在家里,享受着少有的一家八口齐聚的亲子时光,两人甚至曾经偷偷出门,在洛杉矶一家法国餐厅共进烛光晚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