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CCTV6情牵《全城热恋》 打造热辣爱情首映礼

2010年01月28日13:58
全城热恋
全城热恋

  在这寒冷的冬天,一部讲述五段“热辣”爱情的影片悄然而至,作为春节档中唯一的一部爱情喜剧片,《全城热恋》有望创票房新高。2月3日CCTV6《首映》牵手《全城热恋》打造热辣爱情全球首映庆典。

  五段离奇的感情线索、十余位巨星亲情加盟、沉寂六年的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惊鸿一瞥,有《全城热恋》,这个冬天不会很冷。此次,《全城热恋》在京举办全球首映庆典,挑起了各大媒体的神经线,这部浪漫爱情喜剧可以说是星光熠熠,CCTV6《首映》栏目也早已进入“备战状态”,在准备首届“首映新春晚会”的同时,“兵分两路”携手《全城热恋》,展现电影台前幕后的精彩花絮。影片中,最大的看点之一是各大巨星扮演稀奇古怪的角色,有司机、有打工仔、有寿司店老板、更有洗脚妹,用这些小人物来构建这部大电影,对于导演来说是着实考验“功力”,对于演员来说也是一次特别的体验。导演是怎样迸发的这些奇思妙想的?身为著名摄影师的他是怎样决定拍这部爱情喜剧的?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影片中扮演的摄影师是不是导演生活的写照呢?“息影”六载的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是怎样劝服其用“白菜价”复出的?影片中云集了大量的“不可能”的事实,导演陈国辉有望现场揭秘其中“奥妙”。

  首映新春贺岁晚会集结四十多位当红明星,《大兵小将》、《越光宝盒》、《东风雨》三大剧组轮番献艺,更为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准备了新春大礼,悬念重重,好戏多多,《首映》栏目与您相约电影频道!

  2月5日19:35《全城热恋》电影频道首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