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冰雨》蓄意待发 赵华将担任重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3:57
美皇后亚军赵华
美皇后亚军赵华

   由深圳艺宝文化传播等公司承办的第十四届“山水时尚”杯环球旅游美皇后“玛花玛莎”颁奖典礼近日在深圳戏院落下了帷幕,来自全国十四个赛区的选手均表现出了不俗的成绩,其中来自香港赛区的选手赵华,本身职业是美容产品公司的CEO,寄予对舞台的热爱,加上朋友的鼓励参加了环球旅游美皇后中国区总决赛,并以高贵惊艳的表现打动了评委及观众的心,最终获的本次大赛的亚军。

  赵华向记者表示,拿到奖证明自己当初对舞台的选择没错,但她会继续努力提升自己,并希望能在影视界中也取得不错的成绩,据赵华的经纪人透露,赵华很有可能参加由辰星文化与艺宝文化传播联合打造的电影《冰雨》,并很有可能担任重要角色,对此记者联系了该片制片人潇浪,潇浪电话一直持关机状态,后来记者联系上了该片另外一个制片人吴永励,吴永励表示目前电影还在前期筹备中,并不方便发表太多,但是对于赵华这样优秀的演员公司是会尽力培养,一切会在电影《冰雨》新闻发布会告知媒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