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齐秦女友曝光: 两人相差24岁 是地产商之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3:46
  近日,歌手齐秦现身上海,为“两岸校园歌曲30周年经典演唱会”献声,身旁有一位颈部刺着红色“齐”字的美女陪伴,齐秦也首次毫不忌讳地表示她是自己的正牌女友雅雅。而就在齐秦北京演唱会上,他以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向雅雅求婚。

  自齐秦和王祖贤分手后,感情一直没有着落。不过5年前,他曾向媒体透露自己在深圳认识了一位学音乐的18岁女孩,见到她有心动的感觉,当时还被朋友笑说“你喜欢当爸爸呀”!他当时表示,觉得当爸爸也不错,好好教她,教成自己的终身伴侣也很幸福。如今这位小女孩雅雅长大了,现年23岁的她,正式成为齐秦的女友。两人认识5年、交往3年,齐秦足足比对方大24岁。

  虽然齐秦和雅雅在深圳认识,现在雅雅也是齐秦的经纪公司“虹之美梦工作室”的签约艺人,但前日有知情人向记者透露,雅雅实际上是成都人,她家世不错,父亲是一位地产富商。而齐秦为了她前不久才在成都买下了一套价值200万元的豪宅,很有可能是为了结婚而准备。

  对于齐秦的这个小女友,家人又有些什么反应呢?前日,记者询问齐秦的姐姐齐豫对这个小“弟媳”满不满意?她淡淡表示:“还不够熟,我得搬到北京观察一阵子才知道。”前日下午,记者还拨通了齐秦哥哥齐鲁的电话,齐鲁现在上海打理他们三姐弟开的“齐辣火锅店”。记者问到齐秦的女友雅雅,齐鲁承认,她是弟弟现在的女朋友,至于他这个当大哥的觉得如何,他表示“感情的问题不好说”。记者询问他们是不是快要结婚了,大哥语气深沉地表示:“这个我真不知道。我和他女朋友不熟,平时也没什么联系。他年纪这么大了,看个人喜好吧。”(小浪) (来源:武汉晨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