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之娇子》上海热播 黄海冰戏里戏外好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3:46
《天之骄子》剧照
《天之骄子》剧照

  日前,根据杭州女诗人陈端生传世之作《再生缘》改编的电视连续剧《天之娇子》正式登陆上海影视频道。该剧由谢益文、李惠民执导,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海冰孙兴、陈龙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

  剧中,黄海冰饰演的皇甫少华与李冰冰饰演的孟丽君上演了一段凄美的爱情。两人虽同出身权贵,却历经磨难,经历了比武招亲、流放、错嫁等一系列大喜大悲,从而展现了皇甫少华的情真意切,玉树临风。

  素有“古装王子”之称的黄海冰,从出道起就多饰演完美男人,而戏外,黄海冰更是无可挑剔的好丈夫。在娱乐圈,黄海冰向来是绯闻绝缘体,结婚三年多,黄海冰不管去哪里拍戏,每天都会利用空闲时间给老婆煲电话粥,能安心在外拍戏,黄海冰称最感激的就是老婆照顾起这个家,而他只要留在北京,就会把所有时间留给老婆:“演员经常在外地,我一直觉得很亏欠她,不能常常陪她,所以只要不拍戏,我都会留在家里。”

  目前,黄海冰正在横店赶拍吴子牛导演的《西津渡》,将于近日杀青。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