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雪09年佳作耀荧屏 华彩照人绮霞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3:33
杨雪《人间正道是沧桑》饰演林娥
杨雪《人间正道是沧桑》饰演林娥

杨雪《活佛济公》
杨雪《活佛济公》

《烟雨斜阳》杨雪挑战尺度演歌女
《烟雨斜阳》杨雪挑战尺度演歌女

  09年是娱乐圈不平凡的一年,有些人逐渐淡出了我们的视线,而有些人却被我们深深记住和喜爱。杨雪就是后者。随着央视大剧《人间正道是沧桑》获得的好评如潮,其主角杨雪也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杨雪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饰演一位高智商的天才女卧底,并与该戏三大炙手可热的实力派男主角,孙红雷,黄志忠,孙淳均有极其精彩的情感纠葛。

  杨雪在片中饰演的我党谍报人员——林娥,美丽,机智,还是个数字天才, 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破译敌人的密码,同时却又不乏激情,和剧中三大男主角都有非常精彩的感情戏,她精神上依赖人格完美到无可挑剔的孙淳饰演的共产党人——瞿恩,却长期潜伏在对自己心存爱慕的黄志忠饰演的——立仁身边做卧底,最后却和年少时便有过渊源的孙红雷饰演的——立青结为革命夫妻。人物命运起伏,年龄跨度也非常大,是一个非常出彩的灵魂人物。

  《男儿本色》立足于上海滩大时代背景,以盛极一时的十里洋场为画布,铺陈出一个错综复杂而又血脉贲张的时代画卷。杨雪饰演乱世中一直陪伴于周传雄(刘烨饰)身边的布尼达春。在旧上海金融危机之下,无论周传雄失意潦倒还是飞黄腾达,始终对他不离不弃忠贞不渝,爱意至深。

  在大型神话剧《活佛济公》中,杨雪饰演一个心无城府思想单纯的小狐仙,穿着厚厚的古装戏服吊威亚拍打戏,挑战飞天遁地的“打女”形象,《活佛济公》是再次对经典题材“济公”的翻拍,陈浩民饰演史上最帅的济公,和杨雪出演对手戏。该剧是杨雪回归古装轻喜剧的又一力作。 

  《生死记忆》中杨雪扮演叶苇,是她继《人间正道是沧桑》之后接演的又一个军人角色。《生死记忆》讲述了上世纪70年代一个野战医院中一群女兵的成长故事,在部队遭遇了各种生死故事,见识了生命的美丽和无常,领悟了人性的美好和丑恶,最终在欢笑和泪水中成长起来的故事。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杨雪不但向朋友请教,甚至连服装的小细节都不马虎,而裸妆上阵的她险些被海岛强烈的阳光晒伤。

  09年到2010年跨年年代大戏《烟雨斜阳》目前正在拍摄,杨雪在剧中首度挑战歌女形象。这是一个爱憎分明的歌女,书读得不多,却懂得做人的道理。为了负担家计,凭着歌艺讨生活。由于见多识广,比同年龄的女孩多了几分成熟世故。暗恋承恩,却因为自卑而不敢表白。为了救承恩,宁可牺牲自己,无怨无悔。(文/刘昱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