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还看今朝》将转战广州 颜丹晨忙的不可开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3:30
颜丹晨《还看今朝》剧照
颜丹晨《还看今朝》剧照

  近日,央视反特剧《还看今朝》正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剧组将于近期转战广州。为了可以提早杀青,令演员们可以安心的度过一个新春佳节,剧组加快了拍摄步伐。演员们更是行走于A、B两个剧组之间。主演颜丹晨作为戏中不折不扣的女一号,全天都被排满通告,真是忙的“不可开交”!

  据主演颜丹晨透漏:“我们现在是两个剧组同时拍摄,所以拍摄任务非常艰巨。尤其是最近的几天,通告被排的满满的,一整天下来全都是我的戏,整天满脑子里想的都是戏,闪过的也全是戏中的台词,真的是特别忙。就连我妈妈都在抱怨我没有时间理她,真的是戏太多没有办法。不过剧组也是为了大家可以提早杀青,在新年时能够与家人团聚,才加紧拍摄任务,所以大家都可以相互体谅,不管怎样说我们都要努力的把戏拍好!在整个剧组里,大家都合作的十分默契。我们的导演巴特尔先生是一位非常棒的导演!他是一位对工作十分热情、认真的人。能与他一起合作,我觉得非常开心!我们剧组很快要到广州拍摄另一部分戏,心里对那里的戏份也是充满了相当多的期待!”

  据悉,电视剧《还看今朝》将于近期赶往广州拍摄另一部分戏,相信那里的戏份也一定十分精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