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袁立笑谈“雷人装” 爱宠骨灰移埋自家后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0:54
  她是《永不瞑目》里刁蛮任性的欧阳兰兰,她是“铁齿铜牙纪晓岚”中单纯率真的杜小月,而在正在北京电视台热播的《牟氏庄园》中,袁立扮演大气善良的姜振帼又展现出了她成熟的一面。在1月28日21:35北京卫视播出的《五星夜话》中,袁立和《牟氏庄园》编剧一同做客节目组,畅聊不一样的演艺人生。

  袁立:早几年不敢接演“姜振帼”

  刚刚在《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中重温了可爱伶俐的杜小月,袁立摇身一变又成了《牟氏庄园》的灵魂人物、传奇的牟氏女当家姜振帼,这个角色的难度和深度远非杜小月可以比拟,而袁立也将两个角色进行了对比:“我演杜小月很正义,很多时候替老百姓说话,她是一个草根。姜振帼这个角色让我再早几年是演不出来的,因为饰演这个角色的演员,一定是有人生阅历以后才可以扛这个角色。我看到这个剧本的时候被它深深吸引了,就像在沙粒中看到一粒珍珠一样,我觉得这个女人写得这么坚韧、善良、宽容,那么有智慧,我觉得我得像她学习。”

  在节目中,袁立和编剧衣向东又从历史的角度介绍了“牟氏庄园”的地域辽阔,并对观众针对“牟”这个字正确的发音进行了解读。

  袁立自责没照顾好爱宠“小抠”

  在《牟氏庄园》中袁立饰演的姜振帼化解了很多危机,在节目中,出道十多年的袁立也谈到了遭遇“危机”或尴尬时,自己处理问题的方式。性格直爽的她谈到百花奖的“雷人装”时表示其实自己也被雷到,只不过她选择的方式是坦然面对而不是躲避。

  当主持人春妮问其“美色对于女人来说是优势还是劣势”时,性格直率的袁立坦言每个女人都愿意美,都期待别人多注意自己,但和别人的相处时她也有自己的独到方式:“我和别人相处时喜欢有些距离,让我能有转身的距离。一开始的时候不要太热络,可能比起其他人这种交往方式相对冷淡一些。”

  谈到袁立很多人都知道她有只小狗叫小抠,去年陪伴了自己12年的小抠去世时袁立写的一篇博客感动了很多关心她的人。在节目中,袁立提到小抠时更是深深自责,她哽咽着表示自己这么多年在外拍戏都没有照顾好小抠,在它死后自己把它葬在天使陵园。可是自己一直夜不能寐,直到把它的骨灰重新移回自家的后院,自己才算走出小抠去世的阴霾。 (来源:北京电视台-五星夜话)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