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美女如云》 > 相关报道

赵柯诠释80后爱情观 描绘都市爱情的蓝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3:21
赵柯《美女》剧照
赵柯《美女》剧照

赵柯新戏造型
赵柯新戏造型

  日前,由蒋家骏执导,赵柯、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董璇、连凯、田亮领衔主演的励志时装剧《美女如云》正在南京热拍,该剧犹如一部描绘都市男女生活的爱情蓝本,自筹备以来就深受广大媒体及观众的关注与期待。剧中力邀曾在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版《三国》中扮演“小乔”的国内新晋小花旦赵柯出演女主角“吕笑笑”,以80后特有的年轻、朝气、勇敢、创新,演绎了一部都市女性博弈职场和情场的奋斗史,并真实诠释了80后一代人的爱情观。

  剧中的几位主演颇有80后的风范,他们犹如一朵娇艳的花朵,肆无忌惮的盛开在喧嚣繁华的都市中,无可厚非地成为现代都市里的一道独特风景。

  作为该剧女主角,赵柯饰演的“吕笑笑”是一个典型的头脑聪慧、心性友善、人格独立、对感情敢爱敢恨的都市女性,与80后一代人的爱情观、价值观也是如出一辙,她在追求时尚的同时,享受高品质的优雅生活,而追求爱情的同时,却让爱情一点点吞噬了自己的青春和理想,被爱情折磨的精疲力竭。

  日前,该剧正在南京热拍,其跌宕起伏的情节、紧凑而富有层次感的节奏,再加上赵柯精湛的演绎,都赋予《美女如云》这部剧全新的精神元素,让观众感同身受的同时,也足以让观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