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佘诗曼心动16万翡翠钻戒 计划买房投资(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28日12:42
  佘诗曼对手上的16万元翡翠钻戒心动了,坦言有意送给妈妈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佘诗曼是香港城中的小富婆,新一年档期爆满,更预告工作直到9月,难怪昨日(1月27日)她在出席活动时说要买房投资,又表示对16万元的翡翠钻戒心动。

  佘诗曼对翡翠钻戒心动

  佘诗曼、阮经天女友许玮宁、名模MandyLieu、林莉和刘翔师妹张静昨日(1月27日)为上水广场“金玉情缘CatwalkShow”担任模特儿走秀,佘诗曼以压轴姿态亮相,备受重视。工作接不停的她,在新一年的开始时档期已排到9月。被问到会否买楼置业,她说:“想买来投资,但没想过买哪里。”虽然买房未有目标,但佘诗曼却看中戴来走秀的价值16万元的翡翠钻戒,更有意买来哄妈咪高兴:“在考虑买,要看看妈咪喜不喜欢,又看看有没折扣啦。”

  Mandy不忘护旧爱

  与台湾型男陈柏霖分手的Mandy,封口不提分手原因,她说:“不想讲太多细节。”被问到陈柏霖未有承认已分手,Mandy不忘替旧爱打圆场:“可能他公司不知,总之大家是和平分手。”她又强调与第三者无关。

  由台湾到港的许玮宁因与王力宏、吴建豪和汪东城先后传出绯闻而被封为绯闻女王,她大呼:“不是,我们在工作上认识,可以做朋友是很难的。”至于跟阮经天的关系,她就以“很好的朋友”来交代,又透露有时间的话会到对方家拜年。(俐俐/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