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宗翰全力以赴拍摄吴宇森电影《剑雨江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3:16

  由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家振担任监制,苏照彬导演的悬疑武侠电影《剑雨江湖》目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该片集结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郑雨盛、徐熙媛(在线看影视作品)、戴立忍等娱乐圈的大腕。荧屏小生李宗翰已接到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邀请,首次“触电”。

  曾出演《徽娘宛心》《新春去春又回》的小生李宗翰在拍摄后期加盟剧组,更是首度剃头尝试新造型。对于新形象,李宗翰告诉记者:不仅要放下儒雅身段,更是要在片中一展拳脚。无论怎样艰苦,对于此次和吴宇森的合作,自己必会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