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开心100》 > 《开心100》_新闻报道

管艺回应舞林黑幕 无惧陶子坐稳一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3:14

  刚刚落下帷幕的主持人版《舞林大会》总决赛,素有东南卫视“舞后”之称的管艺从容地接受了季军,微笑着说:“最初的时候,我给自己的目标是五强,观众能够将我选进三强,我已经很开心了,非常感谢支持我的评委和观众。”

  从《舞林大会》的比赛开始,管艺就全情投入,对这次的比赛一直都是认真严格对待。半决赛前,管艺不辞辛苦临时重排舞蹈,带双舞伴上场。准备决赛时,管艺勤加练习,对于自己的舞技丝毫不敢懈怠。而在现场的表现,更是让大家惊叹,不输专业拉丁舞者的水准。表现如此优异的管艺,不仅仅是很多观众心中实至名归的“东南舞后”,更是有实力获得“舞林盟主”宝座的人选,结果却屈居第三名。许多现场的观众和记者纷纷对管艺感到惋惜,并抱怨评委不公。赛前曝“潜规则”传闻、杨乐乐的“退赛门”、黄晓蕾的淘汰,以及最后娜地拉的夺冠不免引起了大家的猜疑。对于这次的比赛到底有没有黑幕,管艺认为,“首先,我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这次的比赛我已经拼尽全力了,无论结果如何我也没有遗憾了。对于大家所猜测的黑幕,其实是没有黑幕的。节目组在赛制上也费尽心思了,尽量做到公平公正。”

  结束了《舞林大会》征战的管艺,接下来会继续做好东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开心一百之越秀越开心》的主持工作。而明年3月,东南卫视即将耗资千万,联合一手创造《我猜》《康熙来了》《超级星光大道》神奇收视的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启动东南卫视2010年度最大型的综艺季播节目《星光大会》,台湾一线当家女主持陶子将正式首度入主内地荧屏,与东南卫视携手打造大陆“星光帮”。对此有人担心这会影响到管艺“东南一姐”的位置,但是管艺以她一贯搞笑的风格表示,“我现在很红了,很多观众都很喜欢我的。就算是小S来了,我也不怕。”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