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等到胜利那一天》接近尾声 剧组称赞焦恩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2:27
焦恩俊
焦恩俊剧照

焦恩俊
焦恩俊

  电视剧《等到胜利那一天》(又名《战火绝恋》)拍摄已经接近尾声,被誉为“中国版的《泰坦尼克号》的这部电视剧终于即将要和大家见面了。期间,硝烟炮火中的演员都是匆忙的,灰头土脸的,难得休息时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笑称:“快到胜利的那一天了!”

  在剧组中,焦恩俊不论是人品还是演技都得到大家的称赞,其中饰演他随身警卫员的李方圆说:“焦恩俊大哥告诉我很多表演的方法,还手把手的教我骑马。更让我不安和感动的是,上次焦恩俊的手指受伤,是因为焦恩俊为了保护我。焦恩俊不仅对我很好,对独立大队其他人也很好,对全局组的人都很好。拍完戏收工回剧组,他经常大喊一声‘独立团的兄弟们,跟我走’,掏钱请大家吃饭,以改善生活。其他不是独立团的伪军啊鬼子啊,也借此冒充独立团去跟着沾光。”

  首次扮演军人的的焦恩俊十分虚心,总是认真地阅读剧本,琢磨角色。就连张光北这样的骨灰级军人都说:“焦恩俊塑造的军人挺好的,挺有意思,很有特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