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浴堂》王晓晨忍痛割爱嫁作他人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2:19
《大浴堂》剧照

《大浴堂》剧照

  民国商战大戏《大浴堂》正在紧张拍摄中。华谊女星王晓晨饰演的女主角“灵芝”,为成全自己心爱男人和“情敌”的美好姻缘,不惜自毁名声,主动嫁作他人妇,忍痛将爱 人拱手相让。

  《大浴堂》主要围绕民国时期边杨两家大浴堂的百年恩怨展开故事,其中穿插的男女主人公复杂的情感纠葛也一样让观众欲罢不能。

  与边家有着百年世交的韩家闺女灵芝,自小对边家少爷家骥心生爱慕,可边家骥偏偏与另一女子蕊兰爱得死去活来。

  灵芝和蕊兰,一个善良隐忍,一个敢爱敢恨。她们不幸爱上同一个男人,却由最初的互不相让,到后来的你推我让。灵芝更是上演了一段“忍痛让夫”的凄美故事:她不惜自毁名声,谎称自己已失去纯洁之身,匆匆嫁给了一个自己根本就不爱的男人,最终成全了家骥和蕊兰这对有情人……

  对于灵芝的忍痛割爱,王晓晨坦言“非常凄美和伟大”。她说,拍摄过程中,自己深受感动,灵芝的善良、宽容和大度,真是世间少有,她那温婉善良、重情重义的举动,打动了片场所有人。王晓晨自信的说,基于对所扮演角色的理解,加上自己的努力,届时一定能够将“灵芝”这个传统、典型的东方女子形象,活灵活现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