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英雄荣耀》范志博荧屏“打女”形象首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2:13
《英雄荣誉》剧照
《英雄荣誉》剧照

《英雄荣誉》剧照
《英雄荣誉》剧照

《英雄荣誉》剧照
《英雄荣誉》剧照

  由华谊兄弟郝琳工作室出品的电视剧《英雄荣耀》正在马不停蹄的拍摄中。华表奖影后范志博在剧中出演“女一号”——缉毒女警杨欣欣。近日,剧组曝光了一组范志博在该剧中的剧照,从照片来看,影后范志博作为武警的飒爽英姿和“打女”的敏捷身手展露无疑。

  《英雄荣耀》围绕着云南公安边防部队为破获一宗特大毒品案件而展开故事。范志博所饰演的杨欣欣浩气凛然,且具备过硬的军人素质,成为破解这宗大案的绝对主力。

  扮演警察,范志博不是第一次。此前范志博曾在《女子监狱》中成功塑造过女干警形象,至今还留给观众深刻的印象;但扮演缉毒武警,范志博还是头一次。基于在拍摄《女子监狱》时积累到的经验,范志博坦言,虽然两个警察有一脉相通之处,但《英雄荣耀》中的武警杨欣欣更具有挑战性。

  剧中,杨欣欣为破案,与阴险狡猾的犯罪分子展开斗智斗勇、生死殊博的较量,上演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紧张刺激的打斗场面。届时,范志博将会以一身铁打的真功夫登场,首展她荧屏“打女”的英勇风采。从曝光的剧照看,影后的首部荧屏“打女”形象英勇神武,气势霸人,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