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开心100》 > 《开心100》_新闻报道

开心班新年握手会 管艺无畏严寒显“舞后”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2:02
握手会海报
握手会海报

  东南卫视全新推出的大型全民娱乐脱口秀《开心一百之越秀越开心》自从十月份启播以来,至今已经播出十几期了。强大的主持阵容,新鲜热辣的话题,诙谐幽默的访谈,妙趣横生的互动,以及状况百出搞笑无厘头的表演,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与喜爱。

  《开心一百之越秀越开心》的主持阵容被后援团亲切称为“开心班”, 由东南卫视资深娱乐王牌主播巴晓光担纲首席主持人,加上搞笑天后管艺,甜心宝贝黑GIRL成员丫头,超级型男李沛旭,可爱宅男唐锐,开心班呈现给观众的是娱乐搞笑、时尚前卫、甜美可爱、阳光帅气、睿智风趣等多元风格的主持群形态。为了感谢观众和粉丝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厚爱,《开心一百》节目组将在1月10日举办“开心班新年握手会”活动,拉近开心班和观众的距离,也借此感谢所有喜爱开心班的粉丝。

  据节目组透露,此次活动将会在福州最繁华的地段,也就是东街口东百大厦的中庭举行,届时开心班的五位主持人都会出席活动。在活动现场,开心班将会送出“开心班”主持人全新精美宣传照,并现场签名。当然还有与观众的零距离互动,一起玩游戏赢奖品,节目组还精心准备了大奖派送给幸运的观众。除此之外,主持人的才艺大展示更是值得期待。特别是刚刚捧回“舞林大会”季军奖杯的管艺,“东南舞后”将不畏严寒上阵,穿上清凉性感的服装大秀舞技,再次彰显舞后的风采。

  所有喜爱开心班的粉丝只要在1月10日直接到东街口东百大厦中庭,就可以与最Hido的主持群一起共度快乐时光。节目组还表示,欢迎大家常常到《越秀越开心》的专属百度贴吧上留言或者给出好的建议,希望《开心一百》能在2010年为观众呈现上更加精彩纷呈的综艺大餐!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