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古城往事》转战上海 邢佳栋起早贪黑赶戏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2:00
《古城往事》剧照
《古城往事》剧照

  年代情感大戏《古城往事》于日前离开浙江横店影视城,转战到上海继续拍摄。据了解,由于剧组准备赶在春节前完成全部拍摄,让大家能过上一个完整的春节,整个剧组都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男主角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更是起早贪黑的赶戏,成为剧组劳模们的代表。

  据了解,剧组此次前往上海,主要是拍摄邢佳栋所饰演的慕天恩在上海求学、行医期间的一些场景,也包括和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黄安琪的一些感情戏等。剧中,慕天恩与黄安琪的首次相遇是在一家门脸不大的首饰店里,慕天恩正在挑选结婚戒指,准备回乡与早有婚约的秀菊结婚。此时的他邂逅了同样前来选婚戒的黄安琪和她指腹为婚的未婚夫,区别在于一个是满心欢心一个是冷漠淡然。两人此次的邂逅并没有掀起过多的涟漪,而后来在诊所的偶遇令两人有了更多的交流。安琪为了拖延婚期而称病,没想到遇到了行医严谨的天恩,两人从那时起颇有些一见如故的味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