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安以轩新剧遭言承旭罗志祥联手超时“围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1:58
安以轩吴建豪《下一站幸福》
安以轩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下一站幸福》

言承旭和Ella的《赖着你》
言承旭和ELLA的《赖着你》

罗志祥杨丞琳宣传《海派甜心》
罗志祥杨丞琳宣传《海派甜心》

  本周日(31号)晚,台湾地区偶像剧时段的竞争可谓硝烟弥漫、一触即发。罗志祥和杨丞琳的《海派甜心》上演大结局,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和ELLA的《就想赖着你》上演第一集,巧合的是两剧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加戏”,决定超时播出120分钟。此举被指用意在于力撼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吴建豪的冠军剧《下一站幸福》,企图靠打时间差,从而在收视率上“分一杯羹”。

  上周日(24号),华视偶像剧《海派甜心》播出超长的135分钟,靠将近40分钟的“无竞争”时段狂拦收视率,最后取得5.14的佳绩。眼见超时播出对刺激收视大有帮助,蓄势待发了两个礼拜的《就想赖着你》也决定用“超时”这招来力撼《下一站幸福》,企图打时间差从而在收视率上“分一杯羹”。

  由言承旭和ELLA两位人气明星领衔的《就想赖着你》上档之际颇有点生不逢时的尴尬,遇上安以轩和吴建豪所向披靡的高收视、高口碑剧集《下一站幸福》,重压之下《就想赖着你》斥资150万新台币自本月25号起在台北市仁爱路10个公车候车亭架设不同的剧照爱情故事灯片,猛打宣传展现强烈挑战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