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欢喜婆婆俏媳妇》 > 《欢喜婆婆俏媳妇》新闻

《欢喜婆婆俏媳妇》热拍 苑琼丹出演媒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1:58
《欢喜婆婆俏媳妇》
《欢喜婆婆俏媳妇》剧照

  正在上海盛强影视基地拍摄的《欢喜婆婆俏媳妇》,从开机主演苑琼丹进组,就给剧组带来不少笑声,无论戏里戏外,不愧是周星驰的御用班底之一。有着“香港宋丹丹”之称的苑琼丹在剧中是绝对的主力,全剧几乎所有的角色都由她一人串连起来,所有的故事又都围绕着她这个媒婆展开,所以几乎每集都有她的戏份,从头至尾贯穿始终。  

  据制作人于正介绍,苑琼丹是一个相当可爱的女生,虽然要求高,却完全没有明星架子:“她是处女座,对造型、剧本、台词等等要求都很高,不过当初她也是看到剧本后就非常喜欢,也非常想演玲珑这个角色。我们当初也觉得她是最佳人选,因为这个角色的张力很大,不管是对演员的表现力还是感染力都要求特别高,而且还要有喜感出来,一般的演员是很难达到要求的。所以最后确定下来,我们也算是一拍即合。”相信这样的一拍即合一定会造就一个绝佳的“玲珑媒婆”出来,就从现有的剧照看,以及对于苑琼丹以往角色表现的了解,多少可以想象得到她可以塑造出一个怎样泼辣、乌龙又搞笑的兼顾媒婆与婆婆双重身份的玲珑出来。  

  苑琼丹不仅对造型、剧本要求高,也很自律,从不迟到,因此也讨厌别人迟到,所以剧组里的每个人都受到她的影响,全组人都很守时。据说她当时看好剧本后便十分想出演,可由于片酬较高开始没有谈拢,于是还有了一场她与副导之间的“拉锯战”,面对副导的砍价最终由于对剧本的喜爱而不得不做出让步。讲起这件事,她还是忍不住“忿忿地”叫副导一声“金钱杀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