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阿凡达2》制片方开始雇用技术人员(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8日11:38
卡梅隆是否已为《阿凡达2》做好了准备?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导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Cameron)的3D科幻史诗《阿凡达》(Avatar)于近日打破《泰坦尼克号》(Titanic)票房创造了新的影史纪录,在金球奖上满载而归并有可能称霸即将到来的奥斯卡。因此,拍摄一部续作也应该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日前,有国外网站报道,制片公司正在为《阿凡达2》开始雇用技术人员。

  据称,考虑到该项目可能会有较长的制作周期,一些幕后技术人员已经签署了3-5年的合约。虽然这一消息还没有得到官方的正式确认,但从卡梅隆此前一直表示希望能为《阿凡达》拍摄续集,以及第一部作品无论在票房还是口碑上取得的如此令人瞩目的成绩等因素来看,福克斯公司如果不打算将续集提上日程似乎有些说不过去。只是,不知道卡梅隆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将《阿凡达2》作为自己的下一个拍摄项目。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