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长生殿》杀青 舒砚精致昆剧妆首曝光(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1:38
舒砚《长生殿》剧照
舒砚《长生殿》剧照

舒砚《长生殿》片场
舒砚

  近日,由《上错花轿嫁对郎》、《宰相刘罗锅》,《命运呼叫转移》的导演沈雷执导的电影版《长生殿》在杭州杀青。该剧由昆剧《长生殿》改编,由实力美女舒砚挑大梁主演,其首批剧照曝光令昆剧迷大赞妆容精致,舒砚的气质也与角色十分贴切。  

  据了解,该电影大部分在杭州取景。冬季的杭州无论室内外都十分的湿冷,也就令女主角舒砚吃了不少苦头。因角色需要,舒砚每天是剧组起的最早,光脸妆和头饰就要准备几个小时。除了大段的台词外,舒砚还要利用休息时间现场和昆剧老师学昆剧、网上查阅相关视频、资料。对于昆剧,舒砚表示因为自己并不是很精通,为了电影能达到更好的效果故要多了解一些。虽是“现学现卖”,但舒砚机灵和认真也令剧组工作人员大赞舒砚很有有灵气,一教就会。在拍摄近一个月后,该电影于近日杀青。谈及合作,舒砚表示因为导演和整个剧组都是相识多年的好朋友,所以合作起来十分亲切、默契。虽然拍摄这部电影很辛苦,但是整个剧组也对她十分照顾,很开心。  

  在近日曝光的剧照中,舒砚的昆剧造型也随电影一同首度曝光。不少《长生殿》、昆剧迷均表示舒砚的昆剧造型十分精致,对于这部电影更是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