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紫即将挥别中学校园 新剧热播回味青涩时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1:33
杨紫剧照
杨紫剧照

杨紫剧中同学
杨紫剧中同学

与同学的小秘密
与同学的小秘密

  近期正在备战高考的演员杨紫(在线看影视作品),除了忙于大大小小的通告之外,将更多的时间用于考学的准备工作上面。自出道以来,杨紫在各部由她主演的影视作品中,最为贴近自己便是演中学生,从之前的《家有儿女》到近期正在北京台影视频道热播的电视剧《女生日记》,杨紫的青涩乖巧的学生装扮为她赢得了无数的掌声,生活中的杨紫,却即将挥别中学时代,随着《女生日记》的热播,相信杨紫也将重新回味自己的中学生活,胸有成足步入更为广阔的新天地。

  《女生日记》改编自著名儿童作家杨红樱的同名小说,由杨紫、马雅舒等主演,讲述的是由杨紫扮演的冉冬阳的成长故事,从小学时代进入中学大门的过度,青春期的女生难以揣测的内心世界、渴望长大却又害怕长大的矛盾心理等。杨紫的演技受到该剧导演的大力赞扬。虽然这部作品早就拍摄完成,但近期才与北京观众见面,作为杨紫继《家有儿女》之后的又一部演绎青春少女的代表作,为她的青涩校园时光添上美好的一笔。杨紫表示,《女生日记》就像是在描述自己的生活,贴近自己的心理,也教会她懂得去体谅身边的人。如今即将步入成年的杨紫,也将在夏天走进大学校园,相信这部作品的播出,会带给她更多的信心与勇气去迎接人生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