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摄影师说漏梁洛施婚讯 再爆张国荣绝密档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0:28
夏永康为梁洛施拍的《伊莎贝拉》剧照。

  很多人以为娱乐圈的一手资讯,掌握在日夜追踪的狗仔手里,殊不知化妆师摄影师才是知道最多内幕的人。娱乐圈首席摄影师夏永康,昨日接受记者专访,他说自己正是为梁洛施和李泽楷(小小超)拍婚纱照的人,“替她开心咯,结了婚生了儿子。”但马上又改口说,“不对,是生了小孩还没结婚。”此外,他还称已经帮Twins拍了唱片封面,也就是说在不久的将来Twins“复合”新唱片即可听到。

  “梁洛施李泽楷我替他们开心”

  梁洛施出道之初,就与夏永康认识。最初夏永康为她拍杂志照,后来又帮她拍电影《伊莎贝拉》的海报,两人相互建立起信任,以至于这次回到香港小小超特地找来夏永康,帮他们拍摄婚纱照。对于当中细节,夏永康不想多说,后来才放出口风:“当家庭照,朋友照咯!我对那辑照片很满意。其实出发点也不是为了拍照,为了见见老朋友,替她开心咯,结了婚生了儿子。最好不要说她,太敏感了,我答应她不提的。”之后,他马上接着说:“不对,是生了孩子,还没结婚。”

  “Twins我帮她们拍了新唱片封面”

  夏永康执导的电影《全城热恋》即将上映,早前Twins还难得“合体”拍宣传短片,以实际行动支持夏永康的处女作。片方透露,这条短片是专程派人到香港录制的,纯粹是因为跟夏永康的友情。

  被问要怎么回馈阿Sa跟阿娇的支持?夏永康说:“我已经帮她们俩拍了唱片封面,是Twins的新唱片。”此前二人所属的英皇唱片,对于两人“合体”的消息,仅表示她们会在唱片公司10周年的活动上,一起亮相献唱,原来实际上早已密锣紧鼓录制唱片。

  “张柏芝是我把她带入行”

  夏永康认识张柏芝的时候,她还不是演员也不是模特,只是一个回香港放暑假的小女孩,被广告商选中拍了一辑时装平面照。夏永康说一眼就看出了这个女生有极大的天分,“她原本是路人甲,但我就把她当成主角模特儿来拍。那时我觉得这个女孩子很厉害,除了很漂亮,也很努力和敬业,非常有天分。”夏永康在广告拍完后,就推荐她去拍一个柠檬茶的广告。“本来广告不是她的,但拍完那辑广告的照片之后,客人惊叹道:"哇。这个女孩子很漂亮,不如电视广告也上吧!"我也跟客人说用这个女孩子吧,她真的很行!我觉得张柏芝真的是我带她入行的。”

  张曼玉永葆新鲜

  夏永康和张曼玉在英国杂志《i-D》邀请下,曾一起远赴桂林拍摄写真。“张曼玉和我想要拍故事,就像拍电影一样。我们设想的故事是:一个住在桂林的女人,老公常年在外,经常送很多衣服给她,所以她可以穿得很漂亮,但还是会很想念老公。她就是在怀念爱人,有一种很孤独的感觉。”

  “我每次看到她就像初恋一样,她每次的变化都不一样的,今天很酷,明天很优雅,后天很贵妇……所以我不介意跟张曼玉走得很近,因为她每次都能带给我新鲜感。但有些演员,太熟的话就没有神秘感,具体要视乎是哪个人。”

  张国荣亲密朋友

  拍过数之不尽的耀眼明星,让夏永康最为难忘的始终是张国荣(哥哥)。第一次同“哥哥”合作时,夏永康还只是个名不见经传的摄影师,如同初次见到偶像的小粉丝:“那种感觉真的是很害怕,很紧张。所有的事情都出差错,整个人都惊惶失措,但"哥哥"还要安慰我说:"慢慢来,不用急",搞到我更加紧张,感觉一团糟。但"哥哥"不愧是"哥哥",任何情形他都能给你最好的。”

  “我们拍《春光乍泄》时一起在阿根廷生活,那段时间认识他比较深。”回到香港后,“哥哥”主动找他拍写真集,“我们一起去了很多地方,很亲密,成了很好的朋友。他提出想去了解内地,于是我们就一起旅行,游遍大江两岸。他很疼爱身边的人,会买东西给我们吃,我很荣幸可以和他一起去旅行——就像一起在生活!”
  吴彦祖 片场“吵架”

  “因为他是演员,所以我会给他一个情景,例如说是在车子里,让他跟一个女孩子吵架,就可以捕捉到他们不开心的表情。不过他们在骂的时候我不拍,骂完才拍几张。我会设计这些场景令照片有气氛。”
  刘嘉玲 扮蛇趴地

  “嘉玲本身的变化可以很大,不同时候拍她会有不同的韵味,而且她什么都肯试,上次叫她像条蛇一样趴在地上,她都肯做。”
  梁朝伟 神机妙算

  “伟仔眼神凌厉大家都知道,他最厉害的地方是就算他不看着你,都知道你想要拍什么。我把他放在很酷,很有型的类别。他平时是个很好玩的人,你跟他混熟以后,他会捉弄你。我经常会在角落蹲着拍他的剧照,他不看你,但他慢慢伸手去遮住你的镜头。我等着他很得意的时刻,跟他聊天,逗他,令他出现这样的时刻,他其实不知道我这样做的(用心)。”
  舒淇古灵精怪

  “舒淇是有很多变化的,有时候让人觉得很性感,某天忽然发现她还是一个很有童真的小孩。有一次在法国吃饭,我说不想吃很生的,但她还是点了一个半生不熟的,然后偷偷放了酱油盖住肉上的血丝,吃过之后我才发现上当。”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