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主页-动画片 > 《虹猫蓝兔》最新动态

《虹猫蓝兔》再推“傻蠢二人组” 2月5日公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1:27
多头向老大汇报“战果”
多头向老大汇报“战果”

黑老大再被耍 惨变“报时鸟”
黑老大再被耍 惨变“报时鸟”

很蠢很烧包的多头
很蠢很烧包的多头

  将于2月5日隆重上映的励志武侠动漫《虹猫蓝兔火凤凰》近日隆重推出影片反派二人组——黑龙和多头,一个很傻很可爱,另一个则很蠢很烧包。两个角色因为其行事的后知后觉,以及作风的毫无统一性被封为“傻蠢二人组”。近日。两位反派角色更是现身说法,回应自己对角色的解读

  黑龙:很傻很可爱

  作为反面大BOSS黑龙完美的秉承了动漫中反派的一贯作风,对待手下颐指气使,而针对此事,黑龙表示,“作为手下就应该有手下的觉悟,多头他多次无组织性的行动导致失败,并且竟然以下犯上公然拿假凤凰蛋调戏我!”影片中,为了消灭七侠和天音大师的希望,无法脱身的黑龙命令多头前去抢夺凤凰蛋,而单纯的多头被魔术师小狸简单的魔术骗过,带回三个假蛋。很傻很可爱的黑龙竟然忘记了凤凰蛋的真假,反而去欣赏假蛋中放出的烟火,高兴的喊道:“好久没看到这么漂亮的烟火啦。”傻气中又透着一股可爱,虽然是反派,但是依然很卡哇伊。

  多头:很蠢很烧包

  作为黑龙极其不满意的手下,多头对于黑龙也有不少质疑,“虽然黑龙比我厉害,但是智商却不见得比我高,他傻我蠢,我俩不相上下,都是他没有仔细分析敌我力量然后进行统筹安排才导致他的失败,怨不得我。”身为见者闻风丧胆听者落荒而逃的史上最强反派的——手下——多头,其实很嚣张。每次出场总是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双锣作为他的武器不光是摆设,其超强的音波攻击多次给虹猫蓝兔造成危害,但是这种烧包的做法总是让蓝兔等人事先做好准备,多次抵挡其攻击。多头虽然烧包但是很聪明,最终面对黑龙的被捕,多头掉转车头赶紧逃脱、生死未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