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知性美女”杨明娜 综艺节目初献T台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1:25
杨明娜美俏
杨明娜美俏

杨明娜美俏
杨明娜美俏

  近日,素有荧屏“知性美女”之称的女演员杨明娜,现身旅游卫视收视率最高、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关注度最高的女性时尚栏目《美丽俏佳人》的录制现场。全身黑色装束和众多女星嘉宾一起走秀T台,共同探讨女性时尚穿衣话题。

  由于杨明娜是科班演员出身,对于平生第一次T台走秀,还颇感紧张,尽管如此,黑色小礼服,蕾丝小短裙的装扮,依旧将女星杨明娜的高贵气质尽显无疑。节目现场,杨明娜虚心的向美容老师请教美容护肤及时尚服装搭配等问题,自己坦言,对于追求时尚和美丽,自己是门外汉,要多学习。对于拍戏,杨明娜则游刃有余的穿梭于各种角色之间,这其中有大家熟知的《康熙微服私访记》中的撒容儿,在《水浒后传》、《喜气洋洋猪八戒》、《关中男人》、《女人泪》等热播剧中的表现也早已印证了这位美女演员的不俗实力。众多角色的表现,使得杨明娜早已成为观众心目中“新好女性”的典范

  据悉,本期杨明娜参演的《美丽俏佳人》将于2月1日晚19:45分旅游卫视播出,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