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捐款》是烟幕弹 小沈阳成剧本牺牲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8日09:10
  日前,在辽宁卫视春晚上,赵本山的春晚作品之一《捐款》曝了光,并获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其经纪人高大宽表示,《捐款》确定上春晚,《就差钱》本子被否。然而,昨日高大宽接受媒体采访时突然改口,称央视不愿意接受在其他媒体上曝光的小品,因此毕福剑又将赴沈阳去排练《就差钱》。

  尽管一波三折,但可以肯定的是,本山大叔上春晚是毫无疑问。然而,作为徒弟的小沈阳,春晚道路依然坎坷。去年在师父本山的带领下,首登春晚便一炮而红,不过由于没有好本子,经纪人高大宽向媒体透露,小沈阳已无望上今年春晚!

  一上一下,师徒二人的春晚命运,可谓截然不同。

  赵本山《捐款》只是烟幕弹

  每年赵本山的作品都被春晚像捂宝贝一样“捂着”,今年更是给出了扑朔迷离的两个备选答案:《就差钱》或《捐款》。在辽宁春晚录制之前,就有媒体猜测,倘若赵本山在辽宁春晚录制两个作品中任一个,则另外一个可能上央视春晚。结果是,赵本山带弟子在辽宁春晚表演了《捐款》。并且,其经纪人高大宽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捐款》依然会上央视春晚。

  但是,昨日又有新消息传出:《捐款》在辽台春晚的首秀获得成功后,央视并不愿意拿这个并非首演的小品上春晚,导演组于是派毕福剑抵沈参与排练,看看《就差钱》完整版的效果到底如何。据悉,毕福剑会在30日之前到达沈阳,与赵本山等人合练,然后进京与《捐款》一道接受审查。最终,再由导演组决定,是上《捐款》还是《就差钱》。

  小沈阳成为剧本的“牺牲品”

  在辽宁台春晚录制中,赵本山的徒弟小沈阳也带着自己的新作露面。这次,小沈阳没有和师傅合演同一小品,而是与赵本山的八个徒弟一起上阵演出《疯狂粉丝团》。据悉,小沈阳在当中的戏份并不多,只是在节目中扮演一个专门负责“哭”的粉丝。

  此前,关于小沈阳“自立门户”上央视春晚的传言也是此起彼伏,但其剧本却始终没有浮出水面,而当晚的演出似乎让观众看到了一线希望。不过,高大宽的一句话,却把这一丝希望瞬间扑灭:“小沈阳今年不上央视春晚!明年再来。”问其原因,高大宽有些遗憾地告诉记者:“唉,本子不合适,导演组不满意,我们也只好来年再战了。”“就没有改动的余地了吗?”记者追问道。“现在春晚的审查已经结束,节目都定了,不合适就是不合适,也没什么好遗憾的,好剧本才是王道!”高大宽坚定地补充说。 (来源:楚天金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