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环球春晚群星灿烂 江映蓉火辣热舞引爆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1:16
环球春晚-江映蓉
环球春晚-江映蓉

  近日,北京电视台重磅推出的环球春晚在北京进行了录制,天娱旗下艺人俞灏明(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江映蓉、至上励合作为80后青春一代的代表参加了节目录制。为了能在节目中达到最佳的表演效果,他们与节目导演进行了多次沟通,而他们敬业的精神也受到了导演组的高度评价。

  节目录制当天,天娱旗下艺人俞灏明、江映蓉和至上励合作为表演嘉宾参与了节目的录制。力求完美表演的他们,为了将最佳的现场效果呈献给全国观众,在录制间隙不断的与现场导演进行沟通,而他们敬业的精神也受到了导演组的一致好评。在过去的一年里俞灏明可谓是成绩斐然,不仅在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里有精彩的表现,刚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拥抱》更是广受歌迷喜爱。节目录制中,俞灏明大展独特的优质偶像风采,精彩的表演引得现场尖叫声不断。09快女总冠军江映蓉的加盟,为整场晚会增添了几分火辣,她带来的劲爆歌舞更是将全场气氛推至沸腾。而国内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带来的浪漫情歌,则给现场气氛增添了无限温馨。

  据了解,环球春晚将于2010年2月15日(大年初二)在北京电视台卫视频道黄金时间隆重推出,届时俄罗斯著名歌手维塔斯、台湾主持人吴大维、内地民族歌手汤灿、德国歌手海因切等也都将在节目中纷纷登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