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龙否认与王力宏不合 大赞其勤快(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28日09:38
成龙现身广州出言豪迈 本报记者陈辉摄

新海报只有一个人,之前公布的海报有两个人

 

  本报讯(见习记者简芳)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力宏主演的喜剧《大兵小将》即将于2月14日春节档上映,昨日成龙高调现身广州为新片叫卖,拜过早年之后立马豪言壮语了一番,称该片除了娱乐,最大的亮点其实是内涵,“这是一部爱和平、反战、和谐的电影!”至于与另一主演王力宏闹不和的传言,成龙表示绝无此事,并大力赞美缺席的王力宏,“从没见过王力宏这么勤力的,每天在房间里写歌、和我们一起练功,除了打差了一点,上天真的对他太好了,还长这么漂亮,真受不了他!”

  面对《孔子》和《苏乞儿》等片的激烈竞争,成龙表示自己早就不是为了钱拍电影,“40多年,压力早过去了,现在我拍的都是我喜欢的电影。”至于具体的票房期待,成龙非常豪迈地说了“中国一个亿,美国四千万,法国三千万”这几个数据,在他看来,“过亿是没有问题的,现在在国内,没有一亿,票房都不算好的。”

  不和表现1

   主题曲并非王力宏唱解释:他不适合,但是他教我唱!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王力宏对电影中灰头土脸的毁容形象不满,而两人关系并不那么融洽的另一导火索是影片的主题曲《油菜花》竟然放着优质偶像歌手不用,让成龙兼起了演唱的重任。成龙在接受采访时笑言这首歌有乡土气息,“王力宏唱的是R&B,他不适合,他来唱就没这个味道了!”还即兴表演了两种不同的效果作为证据,引来现场一片叫好。他随后又谦虚地表示,王力宏不仅不介意,而且还教他怎么去唱,极力粉碎不和传言。

  不和表现2

   最新海报仅成龙一人解释:每个人都有单人海报

  《大兵小将》最新发布的海报上只有成龙一人,完全不见另一主演王力宏的身影,外加上几次宣传力宏都不见身影,令两人之前的不和传言再次升温。成龙听闻此事之后,立马驳斥了这一说法,据他解释,最新的海报并不是他一人独有,“每个人都有单人海报!”至于王力宏一直缺席电影宣传,在得知《大兵小将》入围第60届柏林电影节后也曾对记者表示,因为档期太满而不能前往,成龙表示,“我也想王力宏去,但是他去不了,他一直都很忙。北京的首映他会去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