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海地地震明星献爱心

迪卡普里奥百万助海地 克林顿小布什赞名人善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0:54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好莱坞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为海地灾民慷慨解囊捐赠100万美元,善款将通过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基金用于援助灾民的家园重建工作。

  前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对迪卡普里奥的慷慨表示了赞赏,“感激莱昂纳多的爱心捐赠,感谢他为援助海地灾民做出的努力。海地发生的地震灾难造成当地众多民众无家可归,重建家园,他们还面临了巨大的困难。希望美国人民的热心能够唤起世界上更多人的爱心,帮助海地同胞共同度过难关。”同时,前总统乔治W布什也表示,“迪卡普里奥为美国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他用行动告诉大家,如何在邻邦最需要的时候伸出援手。”

  海地地震灾难发生之后,美国各界纷纷捐款,除了迪卡普里奥,爱心捐款超过一百万美元的名人还包括超级名模吉赛尔-邦辰 (Gisele Bundchen)、美女影星桑德拉-布洛克 (Sandra Bullock)以及魅力男星乔治-克鲁尼 (George Clooney)等等。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