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迈克-乔丹高尔夫名人邀请赛 为病患儿募集善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1月28日10:48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体坛巨星迈克-乔丹代言的迈克-乔丹名人高尔夫邀请赛为世界病患儿慈善募捐,14万美元善款将通过“Make-A-Wish Foundation.”基金会用于帮助病患儿童及其家庭。

  作为“Make-A-Wish Foundation.”基金会的爱心大使,乔丹出席了上周在巴哈马群岛亚特兰提斯举行的慈善高尔夫邀请赛。这是该项赛事成立之后的第九届赛事,赛事相关系列已经募集善款超过50万美元,Make-A-Wish Foundation.基金会、詹姆斯R乔丹基金会以及布驰-柯兹纳基金会是其主要的相关慈善组织。本次赛事还邀请了一位受益病患、来自波兰南部18岁的特维斯-马斯维,他为周四乔丹名人垒球挑战赛投出了第一只球。

  “看到像特维斯一样的孩子能够享受欢愉时刻,真的让人很难忘。他们遭受着病魔的摧残,但依然能以坚强的意志和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希望他们的笑容能够感染更多的人,伸出援手帮助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及其家庭。”乔丹表示。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