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迅电影跨年接力 海外市场轮番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0:47
周迅周杰伦出席《苏乞儿》北京首映
周迅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苏乞儿》北京首映

第一武术指导袁和平与周迅在《苏乞儿》拍摄现场
第一武术指导袁和平与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在《苏乞儿》拍摄现场

  春节临近,娱乐圈越发红火,其中的佼佼者当属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不仅凭借《孔子》、《苏乞儿》两部独挑贺岁档,也因这两部作品成功踏进海外市场。

  《孔子》全明星阵容挺进好莱坞

  投资过亿的《孔子》可谓是“星光熠熠”,幕后制作阵容极其强大。不仅有在海外市场发展多年的发哥,还有与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二度合作的奥斯卡最佳摄影奖得主鲍德熹,香港金牌服装指导奚仲文。其中,周迅与鲍德熹、奚仲文更是在《如果爱》中的合作,使三人成为当年各大奖项的大赢家,包揽了金马、金像影后、最佳摄影奖、最佳服装造型设计和最佳美术指导奖多项大奖,成为名副其实的金三角。周迅所饰演的孙纳更成为一个银幕经典形象。初次合作就获得巨大成功,如今梅开二度结果令人期待。“子见南子”这场戏是影片《孔子》中一大重要看点。随着《孔子》的全球上映,将会参加国际各大电影节,为中国电影争光。

  周迅在香港参加首映时,美国著名电视台CNN更是全程跟拍,并与主持人再次进行深度对话,该内容于近日通过CNN全球热播。

  《苏乞儿》未映已走俏

  此外,由周迅主演的3D武术大片《苏乞儿》作为唯一一部中国动作片获邀参加柏林电影节。片中唯一女主角周迅的动人演技获得了组委会的极大肯定。组委会在邀请影片参展的同时,特别提出希望周迅参加《苏乞儿》在柏林的放映,并出席该片欧洲首映新闻发布会。海外市场纷纷向“亚洲影后”周迅投来橄榄枝,可见其国际价值节节高升,商业潜力无限。

  周迅另辟蹊径走国际

  周迅没有选择其他女星走国际路线的作法,而以其独特的影响力和鲜明的电影作品,早已涉足海外。第一部电影《苏州河》一鸣惊人,更因此片名扬海外,获得巴黎国际电影节影后桂冠。2006年,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夜宴》在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上作为参展影片全球首映,这也是当年电影节上的唯一一部中国电影。周迅不仅在威尼斯电影节上独领风骚,更是凭此角色获得了第二十六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成为唯一获奖演员。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