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拉丁天后珍妮佛-洛佩兹 客串“老爸老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1月28日10:43
珍妮佛-洛佩兹
珍妮佛-洛佩兹

  搜狐娱乐讯 拉丁天后珍妮佛-洛佩兹,即将亮相CBS电视台的热门喜剧《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饰演一名帮助他人学会自助自立的专家。

  曾经在喜剧《威尔与格蕾丝》(Will & Grace)中本色演出的珍妮佛-洛佩兹,此次回归电视荧屏,同样选择了一部颇受欢迎的喜剧。在《老爸老妈浪漫史》中,珍妮佛-洛佩兹将扮演一位名叫Anita,专门教女人如何将男人变成感情机器的专家。在Robin对Anita描述了Barney如何将女性玩弄于鼓掌之间,如何对感情儿戏的种种劣行后,Anita决心将Barney好好改造一番。此次能够邀请珍妮佛-洛佩兹在剧中惊喜亮相,令“老爸老妈”剧组的全体工作人员都十分期待,这位拉丁天后的热情和魅力绝对是无人能敌。

  早前有消息传出,FOX电视台的歌舞青春剧《欢乐合唱团》(Glee)有意邀请珍妮佛-洛佩兹加盟。如今珍妮佛答应出演《老爸老妈浪漫史》,相信她加入《欢乐合唱团》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