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杰伦选角选手露真容 惊现众多明星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0:41
推荐选手中惊现“刘洲成”(右下角)
推荐选手中惊现“刘洲成”(右下角)

推荐选手中惊现小“周杰伦”(右上角)
推荐选手中惊现小“周杰伦”(右上角)

  近日,广受网民关注的周杰伦“与JAY同型”活动已经进行得热火朝天,进入前50强的选手们也逐一露出了“庐山真面目”,令网友们惊奇的是,在这50强里面居然惊现了好几张明星脸,不仅仅有饱受质疑的男版“范冰冰”,更有形似周董周杰伦的小“杰伦”,更夸张的是,居然出现了神形兼备的当红组合至上励合中的美少男“刘洲成”,网友们看到这张照片都认为真假难辨,很多网友猜测说这应该是某个选手上传的是刘洲成而非本人的照片,也有的网友认为,世界上长得像的人太多则不足为奇,看来这样的猜测只能等到亲见本人才能揭晓了。更多的入围选手面对这么多的明星脸则是坦言了自己的担心,一些选手明星脸的优势会使自己的竞争力大大的减弱,而主办方德尔惠则认为比赛靠的完全是自己的实力,即使有明星脸也不妨碍比赛的公平公正性,希望选手们能放松心态,调整最好的状态进入到以后的比赛之中。

  虽然现在北京的天气还是比较寒冷,也抵挡不住选手们的参赛热情,有部分的入围选手现已经早早到京做好参赛的准备,他们表示,他们希望能够早点见到自己的竞争对手,不管是对方是强是弱,不管自己有没有优势,一定会坚持下去,能晋级已经是一个机会了,这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人生的考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