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向春晚剧组请假 带小沈阳给成龙新片捧场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2010年01月28日10:16
  昨天,动作贺岁电影《大兵小将》片方透露,2月3日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大兵小将》首映礼,周华健、李宗盛等大牌明星都将捧场,赵本山将带领小沈阳为新片助威。届时,成龙大哥的爱徒新七小福将与刘老根大舞台的演员们现场比拼。

  据片方介绍,成龙不但是《大兵小将》的主演,还身兼出品人、故事创意、动作导演等多种身份,如此重视,首映礼自然不会马虎。

  成龙主演的电影吸引了不少好友捧场,目前确定出席的嘉宾包括周华健、李宗盛这两位重量级音乐人。成龙好友赵本山将携小沈阳等弟子出席并演出。1月20日,赵本山已经进驻春晚剧组,每天晚上在影视之家排练。春晚剧组确定在2月1日带妆彩排。赵本山是春晚的“一级保护对象”,他在春晚前的活动必须经春晚剧组协调、安排,这次赵本山给成龙捧场,再次证明两人关系非同一般。《大兵小将》首映礼将由曾宝仪和何炅主持。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