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志安夜会旧爱郑秀文 新欢博客暗骂“奸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8日10:26
郑秀文被拍到夜访许志安家。

  分手近6年的许志安与郑秀文,前者已有新女友余德琳,但郑秀文却一直没有投入新恋情,令人怀疑她是否仍对许志安未忘旧情。上周六,郑秀文被香港媒体拍到夜访许志安的加多利山寓所,“干旱上门湿润离开”。事后郑秀文回应此事时带笑默认,两人复合迹象愈发明朗。

  许志安承认郑秀文夜访

  许志安前日被媒体追问与郑秀文复合之事,安仔坦承郑秀文有上他家,说到郑秀文在离开时很“湿润”,安仔指着面前的奶茶笑道:“多喝些奶茶就润。”追问他们是否复合?会否担心女友吃醋?安仔统统不回应,并称对此类新闻已没感觉。

  “正牌安嫂”博客开火

  同日一起出席活动的梁汉文,被追问好友安仔与郑秀文是否复合?他回应道:“鬼知道呀!就算上他家也好平常,朋友都可以聚会,(你想不想他们复合?)希望……随缘啦!”他还坦言很久没见安仔女友余德琳,问到他们是否已分手?他却表示不会。

  因为粉丝及安仔好友渴望见到郑秀文许志安重修旧好,令余德琳在博客上开火,摆明与郑秀文势不两立,除暗示身边有“奸人”,还批评部分粉丝心态偏激,据知安仔因此事与她冷战,余德琳亦于日前搬离爱巢。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